Free Use BrightShadow_Bot_Tw | 免費使用封魔夢工廠

Before, I played Bright Shadow, inadvertently found such a plug "BrightShadow Bot Tw," but it must be to the charges, the try account also used tests with two days at the most.
People like playing computer are own a peculiarity that crack something with password or abridge. This is just to test myself with nothing malicious and nothing to snoop. Therefore, I will be interested in this plug! At noon break, examine "BrightShadow Bot Tw" mode of operation, I finally cracked! But in this inconvenience announced how to use because they also have to make money. If you know how, you must be more low-keyed, low-keyed, and will not be delete! Ha!
I believe that someone will be soon published out of the way. Then "BrightShadow Bot Tw" will rewrite the plug program. And then we can not use, Ha! Anyway, the people will kind of OOXX. (Did not say that the person is too good heart or not smart?.?)
--------
之前玩封魔獵人時,無意中看到有這麼一個外掛"封魔夢工廠",不過它是要收費的,用測試的帳號也頂多用兩天。
喜歡玩電腦的人,到一個程度之後應該都會有一種心態--破解!有時候看到他人設密碼或是故意不給使用時就會想破解看看,測試一下自己,不過倒是沒什麼惡意,也沒什麼要窺探的意思。於是,我就對這個外掛有興趣啦!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研究一下"封魔夢工廠"的運作方式,終於給我破解啦!不過在此不便公佈如何使用,因為人家也是要賺錢的,而且自己更要低調、低調,這樣才不會被Delete掉!哈!
我相信,很快就會有人會公佈出方法來了。然後"封魔夢工廠"官方又會改寫程式,接下來大家又不能用了,哈!反正,就是會有種XX的人。(不知道該說是人太好心還是不聰明?.?)
14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是否能請先生教學 純粹想研究 決不外流


  2. Arthur Says:

    抱歉ㄋㄟ,在這邊真的不方便公佈。我只能提示您,您可想一下:如果外掛帳號的驗證與遊戲帳號的驗證在不同台伺服器上,那該怎麼去"欺騙"他?????......這就是關鍵!


  3. Anonymous Says:

    謝謝大大提醒^^

    我也破解了...其實不難XD

    哈哈半年就省990!!

    低調低調.....


  4. Anonymous Says:

    有大大可以教我嗎???

    很想學習

    我的信箱是:j62u6j@yahoo.com.tw

    希望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我一下

    謝謝


  5. Anonymous Says:

    請樓主和樓上 請指教...給多一點提示小弟
    我看到那句如果外掛帳號的驗證與遊戲帳號的驗證在不同台伺服器上,那該怎麼去"欺騙"他?????......這就是關鍵!
    想了2天..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真是心灰
    萬分感謝
    可以寄提示到我的e-mail..loveman_poon@yahoo.com.hk


  6. Anonymous Says:

    大大的提示 小弟我想很久想不出來
    大大可否寄給給我
    信箱:dai.hsiao@msa.hinet.net
    純屬想研究


  7. Unknown Says:

    你好
    關於您給的提示 我試過不少的方法
    不過似乎無法騙過伺服器端orz
    能否再進一步提示一下呢
    我的信箱gn01699807@gmail.com
    麻煩了<(_._)>


  8. Unknown Says:

    你好
    關於大大給的提示 這幾天我試過不少的方法
    不過好像還是騙不過伺服器端orz
    能否再多給點提示給我呢
    我還蠻感興趣想破解的
    我的mail:gn01699807@gmail.com
    麻煩了 <(_._)>


  9. Anonymous Says:

    你好
    這幾天我根據大大的提示 試了不少的方法
    不過還是無法騙過伺服器端orz
    能否請大大更進一步提示呢
    我的mail:gn01699807@gmail.com
    麻煩了<(_._)>


  10. Arthur Says:

    Just for version 1.2.1. For 1.2.2 and later version, I not yet have any idea.


  11. Anonymous Says:

    謝謝大大的提示,不過會的人越來越多了(小弟+1),有人像我朋友直接破程式驗證的嗎?!


  12. Anonymous Says:

    A~~~~帳號驗證可以過,可是進入程式後會跳error後跳出,請問大大你會這樣嗎?!


  13. Arthur Says:

    會! 對於新版的封魔夢工廠1.2.5,我還在try. ^^ 謝謝指教!


  14. Anonymous Says:

    請問大大新版的破解成功了嗎??
    我想不出來為什麼會自動關閉視窗..

    舊版的我也有破解..方法應該一樣吧XD
    稍微看一下檔案就知道了..

    或者大大有什麼自動練功可分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