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落伍了---抓鬼機(抓鬼獵人)

這陣子看到幾個小朋友手上都拿著一台塑膠電子機器,有紅色、黑色、藍色,看起來又是另一個騙小孩子的寵物機。
常看小朋友在那邊轉來轉去,禁不住的好奇心,我拿了一台藍色的來玩看看。可是我看不懂,我不會玩。抓了這台遊戲機的主人來問....
我:這隻寵物要怎麼養?為什麼旁邊還有一根可以轉的?是要跟牠賽跑的嗎?
小鬼:老師!那不是寵物啦!那是抓鬼機!
我:抓鬼機?怎麼玩?
小鬼:我教你!

然後他就教我要看著箭頭跟牠跑,要追!還有,底下的線不可以轉太快,一下子就轉滿了,鬼會跑掉。
結果我就自己"抓"了一隻鬼。

我:為什麼會出現怪物?
小鬼:因為那是根據磁場的變化,好像是東西南北磁場不一樣,就會出現不一樣的鬼。
我:是喔!那你這一台可以借我嗎?我明天還你。
小鬼:老師你要幹麻?
我:我今天晚上拿到墳場去抓鬼。
小鬼:= =|||
其他小鬼s:老師!你還真無聊!
我:這個不是叫做抓鬼機嗎?還可以因為磁場變化抓到鬼,那我拿去墳場應該可以抓到很多。

小鬼:

我:哈!鍾馗看到我都得甘拜下風,哈!哈!哈!
小鬼:老師,抓鬼機還給我..........................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抓鬼遊戲還有辦比賽,還有許多種版本,看來!我年紀真的大了。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你要多逛玩具店喔!!




    封印


  2. Anonymous Says:

    你要多逛玩具店!!


    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