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率超出範圍(for win XP)

今早突然老師來電,說她電腦畫面不停的跳動,螢幕還出現"顯示頻率超出範圍",但是,她是誰啊?音樂老師?!音樂老師的都年紀很大的,哀唷!今天精神不好很睏,居然一早就來"騷擾"我.......

拖著不情願的腳步出了Office,右轉走到第一棟樓,左轉到第二棟,下樓右轉走到第三棟,上樓。依現在這種精神狀況,這條路還真漫長。一進音樂教室,吓!是年輕的代課老師耶!還長的不錯!這下子精神都來了,不過我可沒忘記今天的任務,我是來修電腦的。

打開電腦,果然如她所說的:"頻率超出範圍"。這一行字還在這CRT螢幕面前跑來跑去,對我來說,這一行字彷彿在說:來抓我啊!來抓我啊!抓不到勒......

一開始我的確抓不到,閃爍的畫面,我進不了桌面。
重開機,"頻率超出範圍"還是對我說:抓不到哩!
後來,居然按F8,然後在選"上次良好的開機設定",就好了。

音樂老師笑得很開心,感覺那個時候我是她的英雄,哈!

走出音樂教室,我又睏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