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oney】網賺Subvert and Profit

前陣子在研究網路賺錢(網賺),是想玩看看是不可以真得可以拿到錢,大部分都是透過每一次的點擊廣告來賺取零點零幾美分,對於每天要上班的人真得是太累了。曾經一次註冊十幾個點擊廣告的網賺網站,一次開啟,一次點好幾個網站來解省時間,可是發現這樣很累,會影響到上班的時間,於是玩了幾天就不玩了,覺得自己不適合。但是,有一個網賺的網站,卻不用這麼麻煩,有任務時他才會寄電子郵件通知你,對於每天固定會收發EMAIL的我,只是多了一件小事情而已。每次的金額也不會太低(0.75USD),至少一杯飲料錢,到目前為止,我賺了二十幾美元了,哈!他就是Subvert and Profit,支援AlterPay。另外需要有Digg、StumbleUpon、iLike、Newsvine及YouTube帳號,才能開啟它所有的賺錢管道,當然,只有其中一個也行;安裝Firefox,因Subvert and Profit驗證完成任務所需的Toolbar目前好像只支援Firefox。
申請的連結 Subvert and Profit申請 (我的推薦連結),填如您的Email address,然後點擊"Verify your eamil address",接著到你填入的信箱會收到一封來自於Subvert的信件,裡面有註冊連結,點了連結之後會開啟Subvert and Profit的註冊頁面:
未來,Subert給予的任務會在"Social User"頁面裡



而得到的報酬會在Finance頁面上。
最後記得下載Subvert and Profit FireFox toolbar以便未來能完成任務,收到錢。

各項服務的驗證方法分述於下列連結上:
Digg
iLike
Newsvine
StumbleUpon
YouTube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