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旅行

我喜歡旅行

我喜歡旅行,一個人漫無目的走,摩托車穿過大街小巷,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就只讓自由決定自由。

我喜歡旅行,跟女朋友一起去流浪,synchronize our steps,背後留下的兩雙鞋印、踏濺過的水花、同曬過的陽光、同淋過的雨,倆個人一同編織的時光。

我喜歡旅行,跟好朋友一起趴趴走,沒有一定要去哪裡?沒有非去不可,只有說走就走。

我喜歡旅行,從網路上的某個點開始,一個連結接到下一個連結,沒有特別的方向,依循自己的手指頭穿起一段一段的旅程。

我喜歡旅行,我喜歡在別人的生命裡旅行,喜歡聽別人的故事,我也喜歡在別人的故事裡留下一點東西,某些話或某些痕跡,某段一起經過的旅行。

我喜歡旅行,在自己的生命中旅行,融合所有旅行的旅行。

......

我就只是喜歡旅行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