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010

這星期忙了一些,不過自己想想來這已經一個月了,是該有什麼東西出現了,在研究上。
一個月的洗禮,差別最大的就是英文的應力有進步了,反應變快了很多,出門買東西都可以溝通了,只差對方講太快我還是沒辦法反應而已。
這星期去學校的Bookstore買了一本印有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筆記本,除了當紀念也是用來讓我自己做研究筆記用的。買回來就把這個月來有關於研究的想法、Meeting的內容、與老師的討論及自己念過的一些Paper的想法寫在上面,除了研究之外,我希望自己在這半年也不是空白的,至少我知道得清楚自己做過了什麼事情,或者曾經有什麼想法產生,什麼樣的idea是突然出現卻被我遺忘的......我不想留下空白。

這一個月,從第一天來的徬徨、無助,到現在自己能料理一切,不管吃的、住的、交通、學業都可以自己掌控了。小周末也去了Downtown一趟,無聊的Downtown,我想如果以後沒什麼事情我應該不會去吧!等Summer時再去做小纜車,看夜景。而到這邊的大買場也沒問題了,除了公車不知道何時會來外,大概都知道路線了,就不太需要麻煩這邊的朋友特地開車帶我去了,我可以,越來越獨立了。

今天去了Waterfront購物,買了一雙亞瑟士的鞋子,雖然在打折可是還是要39.99美金,衣服就便宜多了,一件3塊、一件5塊,最便宜的應該是Levi's牛仔褲吧!才14.99塊,換算成台幣還不到四百五,真是........有夠便宜。

這兩天是個sunny weekend,在雪過後的天,曬太陽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啊~~

(下星期又要開始下雪了.......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