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045:CMU's Graduation Ceremony

白天、下午划船完,趕到CMU的UC去,因為今晚是畢業典禮.....

還好我並沒有錯過,到時還授予畢業證書。大部分的人都是著正式服裝,可是我剛從河邊回來,我是穿著涼鞋跟牛仔褲進場觀禮了,有點不好意思,但沒時間回去換了。

這畢業典禮非常的嚴肅,因為是全校的PhD的畢業典禮,跟undergraduate完全不一樣,感覺"等級"就差很多。

典禮結束之後有餐點提供,這時候就是拍照時候啦!很多畢業生的家人、朋友都來了。因為要在CMU拿到PhD學位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而我也借了畢業服來穿看看,結果被我的Advisor發現了,他問我麼會穿這衣服(他很清楚我只是個Master),我只好開玩笑跟他說:"I'm PhD ready."他就開心的跟我合照,還一直恭喜我,哈!我的朋友很訝異我居然敢跟教授這樣說話、開玩笑,不過還好教授人也很好,也愛開玩笑,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