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046:Celebrate Graduation BBQ

星期日是CMU的Computer Science系的畢業典禮,做為其中的一員,我也去參觀了.....。


早上去CMU的fooftball球場看全校性的畢業典禮(昨晚是PhD),不過我認識的都沒來,所以只是看看就走了。離開時才遇到來不及進場的朋友,就幫他們在外面拍照,全程當起攝影師來了。

等下午去參加系的畢業典禮。除了是去參加Computer Science的畢業典禮,還有一個目的是我從沒進過Carnegie Music Hall,而剛好他們的場地就在Music Hall。這個音樂廳跟台北的國家音樂廳比起來差了一大截,不過文化不一樣,等級也不一樣啦!

因為Computer Science是CMU的第一大系,所以觀禮的人非常的多,做為Computer界的世界第一,要在這唸到畢業是很難的一件事,所以就算家鄉很遠,每個畢業生的家人幾乎都會到場,而我的朋友也是唸了八年才畢業(這裡最少是五年起跳,八年是正常)。

場地因為人多而顯得悶熱,院長跟教授的話很多,我都睡了一覺了還在說。最後我受不了了,跑到外面喝果汁等朋友出來。

典禮結束跑到另外一位朋友家BBQ,這樣,又過了一個悠閒的一天......。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