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048:Baltimore Evening

這是一個順道的行程,多一個參觀的機會.....

前往接Jessica媽媽的機場途中,因為時候尚早,Steve就決定先到Baltimore逛一下,據他的說法,他似乎也沒來過這邊。進Baltimore的路上有點像Pittsburgh的景色,但相較起來Baltimore顯得老舊許多,「這是一個很古老的城市」Steve這樣說。

一進城,第一句出現在我腦海裡的一句話是:「好黑啊!」不是天色很暗,也不是路燈很少,是路上黑皮膚的很多;而接下來出現的一句話就是:「治安應該很差吧!」(......我承認我現在有點見到黑人就開槍的味道。)車子經過Baltimore熱鬧的Inner Harbor我們就決定找地方停下來走一走,順便吃帶來的西瓜。

Inner Harbor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內港,一個小小的港口,港頭停了一艘船,但這艘船應只是裝飾品,觀光用的,看起來應該是不能開了。船的週圍有許多的商家,也有許多的遊客,更有許多的"黑摸摸"有時候你遠望過去,你是看不出來有人在那邊的,但可以見到衣服走來走去,我沒有嘲笑的意思,我只覺得他們在夜晚都有「隱身術」或是「保護色」,他們想藏身時很容易,但對其他看不見他們的人,有時候他們也會很倒楣。Steve就說了一個他的朋友開車在晚上撞到黑人的真實故事,原因是.....看不見啊!

Inner Harbor的週圍有許多的街頭表演,就像一個觀光城市一樣,與剛進城時見到的建築物有極大的反差,我想美國很多地方都是這樣吧!遠離港口,有許多的警察拿著警棍甩來甩去,這裡的治安真的很不好嗎?????....Anyway, 這個港口很漂亮。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