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056:Boston -- Day 2

今天睡得稍晚,因為Boston我也沒有特別想去的了......

早上搭T到哈佛逛一下,摸一下哈佛先生的"金光鞋",對我來說美國的校園已經提不起我的興趣了,看來看去都差不多。閒閒沒事,從哈佛走路到麻省理工學院,花了大概半小時的時間,但其實不是去看MIT的,我是去買冰淇淋的The Best Ice Cream,買了兩球---巧克力與草莓,第一口吃起來真不錯,第二口就膩了,第三口沒有感覺了,哈!吃到後來都不想吃了。





搭著T到Downtown去看Blue Man,買到Rush Ticket,才三十塊美元,跟佛羅達的八十塊美元比起來省太多了,哈!

Blue Man的秀,一開始我就被抓起來參與表演,真是有點害羞,哈!這表演真不錯,場地不大,不管坐在哪邊裡舞台都很近,It's really great!!!

看完秀走到South Station剛好坐上往紐約的巴士,真是太剛好了,哈!

第一次到紐約坐地鐵就遇上賣黃牛票的,還是個中國人,真是聰明,買無限搭乘的票然後賣給旅客一次兩塊錢(單趟是兩塊兩毛五),賣幾個人就賺回來了,真是很聰明。

紐約的人黑人區的地鐵站,味道很差,一下就戰戰兢兢,我可不想一下車就被搶光了。

一路上許多三三兩兩的黑人,聚在一起,只要走過他們就會看著你,不知道是好奇還是打量我有多少錢可以搶?不過沒關係,為了治好我"見到黑人就開槍"的症狀,我要用平常心看待他們,Live in and Talk to.......。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