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057:New York -- Day 1

紐約的第一天,並不是一個人出去逛,而是有位從台灣來的女孩跟我一起Andrea.....

紐約的天氣熱得過火,走兩步就流汗了。早上吃完Brunch先去位於曼哈頓南方的一個市集逛逛。這是個白天的夜市,天氣太熱,我看那些賣燒烤的也沒什麼生意,畢竟也還沒到中午,但是天氣很熱啊!

市集的尾端是世貿遺址,但現在已經沒有提供參觀了,現在已經是個工地,難道又要再蓋一次嗎?那下次參觀新蓋好的世貿是不是會有一個"Fly Tour"的活動呢?



往東不遠處有個教堂,是聖 保羅教堂嗎?我其實不知道,我只知道是保羅教堂,是不是很有名的那個我就不知道了?只是很多人進去參觀兼上廁所。

再往東邊走,無意中走到Brooklyn大橋,看著很多人上去也跟著上去看看,但現在不是晚上,其實View不是那麼好,主要還是天氣熱啦!

紐約市中心的公園好像都不提供飲水機,這是我到美國之後第一次看到沒有的,害我帶的空瓶子都派不上用場,只好買路邊一瓶一塊錢的水來喝。飯可以一、兩餐不吃,水可一點都不能少啊!

逛了一下,跑去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雖然門票不便宜,但forget it,反正也沒看過就捨得一點吧!

太陽馬戲團的秀很棒,第一次看馬戲表演原來是這麼的精彩,不能攝影有點可惜,但能夠看到也是很nice的。整場是以一個故事串起所有的情節,許多表演著都已是動物的形態出現,尤其是昆蟲最多,應該說幾乎都是昆蟲吧!故事的情節不是很精彩,串起的表演也不是那麼的"流暢",但是每一項表演都很棒,我在想,如果我也能來的空中飛人就好了......。

看完秀去大買場買點水,就到Brooklyn橋上看夜景。許多大省的建築物就近在眼前,跟以往看的大遍夜景很不一樣,一種新的體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