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hird Family -- Day 2

今天Aiku請假.....
一早Amine依然泡了杯超好喝的咖啡,我很少在早上喝咖啡,但是實在是太好喝了。吃著早餐等Aiku來,她昨晚很晚才回家,因此我沒有急著叫她起床,Saci本來要我打電話叫它的,但讓她多睡一會兒好了。今天沒有計畫要去哪,只是去走走。
等她的時候,騎著機車跑去以前服務的地方找老朋友。有些人我已經不認識了,但大部分都很熟。她們的嘴巴依然犀利,隨便兩三句就讓我無法招架,雖然大家年紀相近,也不用說的太露骨或容易讓人誤會吧!Mona要我明天晚上去住他家,可以看得出來他看到我是超開心的,以前他曾經是我的上司,我的工作是陪他吃、喝、打球。
Saci來電說Aiku好了,那就出發吧!由唯一的男生開車。
好久沒看到Aiku,感覺特別開心,以前跟她感情很好,就像兄妹一樣,但久久才聯絡一次,沒有機會好好聊聊,因為她也很忙,於是就一直問她近況,交的男朋友,何時結婚還有工作.......我們就一路聊到第一個隨性的地點--讚炭工房。這個地方顧名思義是跟"炭"有關係的,許多吃的、用的都是竹炭做的,只是我只是吃根竹炭冰棒而已。
天氣很熱,這種天氣要去哪裡逛都不太好。最後,只是去兩個牧場走一走而已。
其實,這次出遊的重點只是在大家都沒有好好的相聚聊聊了,難得我回來,Aiku又可以挪出時間。開車出門只是把大家"擠"在一起而已。以前三不五時就會見到Aiku,一起在Saci家吃飯,有時候也是可以一起出去走走、逛逛夜市或者騎車到山裡晃晃。只是我離開之後,Aiku很忙,Saci說只有每年的三大節日才看得到她,而看到我就更少了,一年還不一定有一次。這次可以一起出來,特別的珍貴。
傍晚回到家,Saci年紀大了累了,Amine暈車(她只要坐車就會暈車),但是我覺得還好,本來想騎車到山裡晃一晃,無奈下著雨,於是騎到海邊走走。
今天的海浪特別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