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kimboard

昨天跟真矢約好的宜蘭行,想不到是先去玩沙板....
搜出以前衝浪穿的防磨衣,這件之前被真矢的女朋友拿去穿之後就一直待在衣櫥裡了,有種重見天日的感覺,海灘褲也是。(冬天穿的防寒衣繼續吊著,改天去潛水再穿好了。)
耶!好久沒看到我的沙板了,一年多了吧!都被真矢拿去泡妞用了,我還真想它呀!終於再見面了,我看今年夏天可以多去幾次了。
今天的北堤人不多,奇怪,衝浪不是很多人嗎?(就是因為太多人我才不想去了。)可惜今天只帶我的沙板,沒帶浪板。玩沙板有點生疏了,太久沒玩了,練習了很久才有恢復一點,可能也變胖了,感覺都沒了吧!

....晚餐又是羅東夜市,今天多了兩個新朋友,又再次去吃吃喝喝,哎喲,我來的次數多倒數不清了,羅東夜市對我來說有點膩了.....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