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hoot 2

回到台北,把西瓜搬上五樓,放陽台準備開門,一起身,蹦!撞到了窗戶的角角,揉了柔撞到的部位,還好沒什麼事,也不會頭暈,就繼續搬東西。才一下,覺得撞到的地方怪怪的,手一碰發現手掌都是血,哈!我還是第一次撞成這樣,西瓜還沒破我的頭就先破了,洗了洗手再去樓下搬東西,後來發現頭越來越暈了。

手再碰撞到的地方,ㄜ......血好像越來越多了。去浴室洗個投,發現地上的水都染紅了,"有這麼嚴重嗎?"我問自己,再等一下下看看好了,真矢差不多要下班回家等他幫我看看好了。血不停地在流,頭越來越暈,傷口也越來越痛。終於,真矢回來了,他看了看說像筆頭那麼大的洞,看他比的大小用筷子插進頭裡再拔出來比較貼切,"不用看醫生啦!"他說,擦了止血的凝膠,也沒擦藥,他就約我去爬山了,又要爬晚上的,最近都這樣,又要去試D3100,這台入門機種的頂級貨。
兩個人騎一台車,路不熟隨意亂走,反正有個方向就好,最後居然騎到象山。
一開始的登山步道很有趣,最近是蟬脫殼的季節,走道上隨處可見到已經脫殼的蟬,或者還沒脫殼走來走去的,還有剛在脫殼,翅膀是皺皺的綠色,我們就在等牠伸展翅膀,只是還沒乾,我們就被蚊子叮得滿頭包了,從來我們都是穿短褲涼鞋上山。
往山頂的路上,隨處可以見到來拍夜景的人們,約會的不多,我看是蚊子太多了吧!階梯上偶爾可以見到鍬形蟲,在暗處又容易被踩到的牠,沒死真是算牠好運,把牠移到旁邊算是保護牠吧!從象山看101真是好的點,應該說從信義區看到南港,內湖都很棒,跟之前去的石牌那邊有截然不同的味道。
走到頂其實很快,一下子而已。
看了山區的地圖,我跟真矢才發現,我們以前有一次白天來這附近散步,從獅山一路攀登到豹山,再到南港山,攀繩索跟攀岩都來了,還在山上迷路,最後遇到一位老伯伯指路才得以安全從虎山下,下山時早就天黑了。不過,找機會我們還要來縱走,要準備好飲水跟食物,從信義區走到南港。

最近常常跑去山上,要不然就是去海邊,也發現最近比較喜歡去人煙稀少卻又漂亮的地方,人多的地方大致上都差不多那樣,只是攤販變多、人變多、垃圾也變多。接下來,計畫要去兩個我以前只是經過卻沒進去過的地方,過去的遺憾今年要補回來。

還有,是該回山上去一趟了,還記得我的部落的名字,要回去彩虹的那一端。




0 Responses